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hmoooooooo的博客

述而不作 信而好古

 
 
 

日志

 
 
 
 

西方政客制定的世界秩序  

2016-02-16 10:14: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西方国家的政客和思想家就认为他们已经制定了世界各国的游戏规则,也就是世界秩序。在这个世界秩序中,美国是世界的中心和统治者,理由是美国手中有两件让全世界所有国家都为之臣服的必杀之器:一是绝对的军事优势,足以消灭和震慑一切不听话的国家;二是作为世界货币的美元,只要开动印刷机,就可以无所顾忌掠夺全世界的财富。所以,美国是世界大家庭中的第一层级,而美国的亲密盟国——欧洲、日澳新等贵族国家则为第二层级,余者为第三层级仆从国、第四层级苦力国、第五层级边缘国构成了世界的秩序。西方国家认为,这个世界秩序至少应该维持1000年!
         在上述的世界秩序中,贵族以上层级的那些国家和那些国家主流社会的公民,不再从事财富的生产,只从事科学研究、文化创造和宇宙冒险,将成为科技进步的创造者和享用者、以及宇宙的拓荒者;而仆从国、苦力国以下层级的国家和人民,将彻底沦为贵族以上国家提供物质财富的生产者甚至是“会说话的机器”,这部分人类根本就不需要智慧的培养,只要能学会从事最低档工作的一技之长、在业余时间沉溺于发达国家的智慧人类为他们开发的网络游戏就可以了。因此,500年后世界各国,人类不同阶层的差距将被无限制拉大,贵族国家主流阶层人群的平均寿命将超过300岁,而仆从国以下层级国家的人均寿命还停留在70-80岁左右;主流国家人的平均智商将会达到200,而非主流国家人的平均智商将退化到80。这就是以美国为轴心的贵族国家心中梦寐以求的千年世界秩序。
  评论这张
 
阅读(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